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苏州埃立特流体设备有限公司

进口化工泵,磁力泵,转子泵,气动隔膜泵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美国威肯Viking齿轮泵的产品特点与应用行业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美国威肯Viking齿轮泵的产品特点与应用行业
日期:2019-04-18 18:4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Viking目前是世界上大的生产内啮合齿轮泵的厂商。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、化工、医药、造纸、食品等行业,擅长输送高粘度、高温、腐蚀性介质。特点与优势: 可靠且易于维护 - 仅两个活动部件。 可调端部间隙 - 适用于低粘度
 Viking目前是世界上大的生产内啮合齿轮泵的厂商。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、化工、医药、造纸、食品等行业,擅长输送高粘度、高温、腐蚀性介质。

特点与优势: 

可靠且易于维护 - 仅两个活动部件。 可调端部间隙 - 适用于低粘度或高粘度,高温或随时间补偿磨损。 轴密封选项 - 包括填料压盖,唇形密封,元件密封,墨盒密封和无密封磁力驱动器选项。 移植选项 - Viking广泛的端口位置,配置和类型选择。 小脉动 - 用于精确的流量测量。 一个轴封 - 比定时凸轮和螺杆泵上使用的两个更可靠,成本更低。 紧凑,紧密耦合选项 - 用于电机速度运行或带齿轮电机。


应用行业:

石油化工:稠油、重油,汽、液、固三相原油,油泥、沥青、油脂、润滑油、各种催化剂、多元醇、化纤料浆、聚氨酯、树脂、水煤浆、汽油、柴油、航空煤油。

精细化工:燃料、颜料、各种中间体、各种浆料、化工助剂、皮革助剂、硅油、粘胶剂、皮鞋油、悬浮液、各种胶体料等。

造 纸:纸浆、胶粘剂、聚**胺、碳酸钙混合物等。


食品:巧克力、炼乳、酸奶、蜂蜜、果酱、冰淇淋、牛奶、酵母泥浆、肉浆、果冻、调味品、酒糟、大豆蛋白等。


环 保:污水、污泥、药剂、悬浮物、粪肥、肥料溶液等。


化 纤:粘胶浆粥、维纶浆料、腈纶浆料、氨纶浆料、聚酯切片、丙纶、人造纤维、功能性纤维等。

苏州埃立特流体设备有限公司20年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进口泵,为客户提供选型、销售、安装、维修一站式解决方案,欢迎广大客前来咨询。

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埃立特流体设备官网,网址:www.altlt.cn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