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苏州埃立特流体设备有限公司

进口化工泵,磁力泵,转子泵,气动隔膜泵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FTI插桶泵在柠檬酸膜处理方面的应用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FTI插桶泵在柠檬酸膜处理方面的应用
日期:2019-12-24 22:0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FTI插桶泵在柠檬酸膜处理方面的应用柠檬酸是一种重要的有机酸,又名枸橼酸,无色晶体,常含一分子结晶水,无臭,有很强的酸味,易溶于水。其钙盐在冷水中比热水中易溶解,此性质常用来鉴定和分离柠檬酸。结晶时控制适宜的温度可获
 FTI插桶泵在柠檬酸膜处理方面的应用

柠檬酸是一种重要的有机酸,又名枸橼酸,无色晶体,常含一分子结晶水,无臭,有很强的酸味,易溶于水。其钙盐在冷水中比热水中易溶解,此性质常用来鉴定和分离柠檬酸。结晶时控制适宜的温度可获得无水柠檬酸。在工业,食品业,化妆业等具有极多的用途。


美国FINISH THOMPSON INC公司是一家设计和制造耐腐蚀泵、化工流程泵、油桶泵等工业泵的公司。
FTI无泄漏桶泵主要应用于酸性溶液,溶剂,水处理液,清洁剂,电镀液肾脏透析液,车用尿素溶液,非常适合用于柠檬酸的膜处理。

苏州埃立特流体设备有限公司20年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进口泵,为客户提供选型、销售、安装、维修一站式解决方案,欢迎广大客前来咨询。


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埃立特流体设备官网,网址:www.altlt.cn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